北枳努力写文中

若要高声呼唤爱的话。

【ES乙女】终于见到你了,制作人

⚠︎新人写文文笔幼儿园!

⚠︎ooc预警!男人大家的ooc我的!

⚠︎你=制作人=xx,可代可磕

⚠︎我流女主注意!

是创宝!!可爱小天使谁不喜欢!

想看前篇合集里有哦

是为拒绝老婆写的!都来吃糖!!


可接受的话,GO——


   “创亲,今天是你的生日哦!快来许愿吧!”仁兔成鸣捧着蛋糕出现在紫之创身边。

   “哈哈哈小创,生日快乐哦!”是明星的声音。

   “大家……真的…太感谢了……”紫之创的眼眶亮晶晶的,在烛火的映照下就像紫色的宝石。

   “啊啊啊阿创你就别哭了,这不是开心的日子吗?”是真白友也。

   “是……我只是,太过开心了……”紫之创抹掉溢出眼眶的泪水,看着那个蛋糕。

   他家境不好,甚至连做偶像的开支都来自于他日复一日的勤工俭学。平时生日这种日子,也就是自己在心底默默祝福一下就过去了,蛋糕什么的更加没见过。没想到大家不仅记住了他的生日,还给了他这么大一个惊喜。

   他看着面前的蛋糕,大概六寸的样子吧,上面是紫色和蓝色的奶油,还有几朵蓝紫色的小花,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虽然没有甜品店橱窗里摆的那些蛋糕那么精致,但光是这个蛋糕的意义,就足够让他觉得,这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蛋糕,自己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是啊,被人惦念,永远是幸福的。

   与此同时,三次元的你也在房间里,将自己做的蛋糕放在桌子上,周围都是紫之创的周边,一些他在剧情里提过很喜欢的东西,还有其他的小甜点之类。你看着面前的蛋糕,家里没有特别合适的模具,不然还能做的更好,自己从一周前就在学习做蛋糕,还好这个蛋糕成功了,上面也是蓝紫色的奶油和几朵小花,那几朵花是你从家门口的绣球花丛中摘来的。蓝紫色,真是梦幻又温柔的颜色啊。

   你和他隔着次元,同时合掌,一个是为了自己,一个是为了对方,许下愿望:

   “希望能和xx学姐一起度过这一天……一天也好…真想看看在另一个世界的她……”

   “创宝早日嫁给我!我已经在攒钱买房了!我会给你一个家的!咳咳,再说点别的,希望创宝可以放松一点,每天都可以幸福又快乐的生活,蜡笔次越来越好!!”

   真想触碰真实的你啊……看看你也好……

   创,你一定会越来越好的,我也会一直爱着你,相信自己啊。

   你结束你的高速吟唱,和他隔着次元壁同时吹灭了蜡烛。

   再睁开眼睛,准备开始切蛋糕的时候,突然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诶?!xx学姐??”

   创……?

   你带着震惊的转过头去,是的,是熟悉的柔软的蓝色发丝,还有那个包含着世上所有温柔的紫色眼眸。

   月色静好,一地银辉,夜色如幔,风动纱帘。

   你们两个隔着十几厘米的距离对望着,谁都没说话。

   最后还是你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局面,走上前去,抬手抚上他的发丝,是真的,柔软滑腻的发丝,这不是幻想啊……

   “那个……xx学姐……”你看他的时候,发现他的脸一片绯红。

   “呜哇,创宝你怎么了?!不舒服吗?!”你赶紧捧起他的脸,想要看看是不是发烧。

   “不…我,我没事……”紫之创眼神有些闪躲。

   “我才不信,你要是生病了都不告诉别人,说什么怕给别人添麻烦,这样才更让人担心。”你不管他半举起似乎是想要握住你手的手,自顾自的将额头贴上他的额头。

   “没发烧……”看着你专注的样子,紫之创的心脏止不住的狂跳。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xx学姐……

   是在担心我吗?

   好吧,你不知道紫之创的脸红其实是因为你的祝福被他听见了,听见你前面说要把他娶回去他害羞的不得了,就像是告白成功了的小女孩一样。他的心房被幸福和满足填满,只感觉整个人就像飘在云端。

   “好像没什么事啊……”你喃喃道。

   “xx学姐……”紫之创抓住了你的衣角。

   “嗯?怎么了?”你看着他,他有些愣神。就这样被你注视着,你的眼里没有别人,只有他一个人,这样的目光……如果能永远都只停留在他一个人身上就好了。

   在心底给自己暗暗打气,最后踮起脚尖,在他魂牵梦萦的粉唇上留下一吻。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或许,这是唯一一次,最后一次见面,所以绝对不能留下遗憾!自己的喜欢和爱也要好好传达给你啊,他这么想着,这才有了这大胆的吻。

   “诶……?创……?”你这下也愣了,他他他他他他亲上来了??!不是,我家的可爱害羞创宝呢?!你的矜持呢创宝!!

   “学姐你总是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出现帮助我,从来不看低我,一直不厌其烦的帮助我,蜡笔次有现在的高度,离不开学姐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

   “学姐……我,我,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就算……以后我们可能没法见面,但我还是想告诉你我的心意。”


   最后的最后,小兔子和主人互通心意终成眷属,就算有那一层看似无法打破的屏障,两人也坚定不移的相信着对方的爱。

评论(13)

热度(28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