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枳努力写文中

若要高声呼唤爱的话。

【ES乙女】我喜欢的一直都是你

⚠︎新人写文文笔幼儿园!

⚠︎ooc预警!男人大家的ooc我的!

⚠︎你=制作人=xx,可代可磕

⚠︎我流女主注意!

抱歉我又开新坑了会填的呜呜呜

这个系列大概是屏幕外的你听见他们的告白,他们喜欢的是那个在屏幕外的,真正的你。

依旧是心情不好的短打。

试试语录体


内含鸣上岚/巴日和


〈鸣上岚〉

“啊啦,妹妹酱你来了?你的气色好像不太好哦?”

   屏幕外的你下意识就拿起旁边的镜子照了照,跟平常比的确差了点,正当你在想该怎么办的时候心却一沉。

   

   他在关心的,是那个陪着他们一起成长的制作人吧?

   是那个在他们身边的制作人吧?


   不是你,不是xx。


   这么一想,你有些悲伤。

   “xx?妹妹酱?跟别人说话的时候走神可不好哦,是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吗?”

   听到鸣上岚的放置语音你才堪堪回过神。

   你摇摇头,刚准备说:“没什么事的,姐姐你不用担心我。”可话语却哽在喉头。


   他听不见啊,你的爱人他听不见。


   “人家很喜欢妹妹酱的哦。”

   啊,又是语音吧?虽然知道这是声优录好的,但还是让你怦然心动。


   “不是的,不是制作人,是你。”


   你一愣,这一句你没有听过。

   “终于愿意抬头了,是哦,人家喜欢的一直是那个在屏幕外的真实的你。”

   “xx。”

   他准确的叫出了你真实的名字。


   “人家真的很喜欢你哦”


〈巴日和〉

   “哼哼~我果然是最闪耀的存在~好日和!”

   看着这个浑身都在散发魅力的包菜公主一如既往的开始自夸,你笑笑,还是那么有活力呢。


   “日和君接下来有什么工作吗?”


   啊,是制作人在说话,但你其实还想再多听听他说话,还想多跟他闲聊一会的。

   这时的你突然很直白的感觉到了自己和游戏里的这个制作人的差别。

   你们连思想都不一样……她说的,有时候并不是你想说的。


   可,他们喜欢,这才是他们喜欢的样子。


   “制作人这时候就不要提这些坏气氛的话题了!坏日和~”

   你在屏幕外无奈的扯出一个笑容然后垂头,你能怎么办呢?这不是自己想说的啊。

   “xx为什么不说话了?为什么不看着我?坏孩子,真是坏日和!”

   ?!

   他怎么会知道你的名字??

   细思极恐,你抬头震惊的望着他。

   “嗯?终于抬头了?看在你现在眼里都是我的份上我就原谅你吧~不过以后也都要一直看着我一个人哦。”

   他怎么知道你抬头了?!

   “因为我可是一直在注视着你啊。”

   ?他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哼哼,我当然知道,毕竟我可是无所不能的日和大人。”

   可,可这是不是说明他知道他是游戏人物了?他这么闪耀的人,会难过吗?毕竟自己并不是真实存在。你觉得你可能是疯了,这时候居然在想这种问题。

   “对,我知道,但这并没有什么,就算我只是一串数据,我也有自己的人生,我也可以在这个世界里好好的生活并且做我自己。”

   “现在看来,这种生活除了碰不到真正的你以外,也没什么不好。”

   “这没什么大碍,因为……”


   “xx,日和大人的垂青一直都是属于你的。”

评论(33)

热度(809)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