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枳努力写文中

若要高声呼唤爱的话。

【ES乙女】你的歌你自己打!

⚠︎新人写文文笔幼儿园!

⚠︎ooc预警!男人大家的ooc我的!

⚠︎你=制作人=xx,可代可磕

⚠︎我流女主注意!

内含天城燐音和himiru,都是已交往设定,送给所有被蜂团的歌压迫的妈咪,里面的情况俺就直接代自己的情况了,俺知道肯定会有很牛的咪但是俺真的很菜……麻烦妈咪们包容一下了就是。


可接受的话,GO——


「引子」

今天也是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呢!美好的一天就从打音游开始好啦!

   熟练的打开游戏就看见在游戏界面的男友,你笑笑,戳了两下就去打歌了。

   嗯……我看看,还有哪些没收的……?

   啊,蜂巢夏日和派对蜜蜂我都没打吗?!

   意识到这些的你马上开打,但你马上就发现,美好的一天结束了。

   那两首歌的谱面都算不上很难,但每一次总有突发情况让你断连,断就算了,还是在中间的时候!导致每次结算的时候你的连击也才堪堪到c或b。一开始你还有些耐心,但后面一次又一次的重复还是消磨掉了你为数不多的温柔和耐心,气的你在心底默念清心咒。

   在你濒临爆炸边缘的时候,看到了你的男友——


「天城燐音」

   “诶?咱的小女友在这干什么呢?这么生气?发生什么了吗?”是天城燐音,还是一如既往的轻佻语气呢,不过看着你快火山爆发的臭脸他还是感觉到不太对劲于是有些严肃。

   看到他你突然没那么气了,你有些委屈的说:“还不是因为你啊,你们的歌也太难打了吧……”

   突然,一个想法闪过你的脑海。

   你装作生气的样子把手机扔给他,说到:“你的歌你自己打!打不过就别让我打!”

   天城燐音接住手机,看着上面他刚出就被你氪金抽培养到满级还绽放了的卡面,心底一阵愉快,他哪会听不出来其实你已经基本消气了呢?但还是配合着你道:“嗯……也不是不可以,不过这样纯打歌也太无聊了,不如,再追加一个赌注?”

   “什么赌注?”你被他故作玄虚的神情勾起了好奇心,凑上前问到。

   “哼哼~要是我全连了,小女友xx酱就嫁给咱怎么样?”

   ?!什么啊!好吧,的确这也是他的性子,但是这首歌这么烦躁他第一次肯定不能全连!不用怕!

   “好。”你应到,刚说完就看见天城燐音脸上露出的势在必得的笑容,这时候你的心底才有一丝小小的慌张,但马上就被你压下去。

   你和他都专注的看着屏幕,你看着他马上就要全连你才有紧张,你不是不愿意嫁啦!只是这么草率真的好嘛?!

   天城燐音看着你担忧的侧脸,微不可察的勾了勾唇角,最后一个键没按到,漏了。

   看到你如释重负的表情,天城燐音故作遗憾的说:“啊呀啊呀,真是太可惜了,明明咱就差那么一点点……”

   “不过咱也有赌注给xx酱的哦。”

   “咱就把咱自己送给你好了。”


「himiru」

   你看着眼前不知道出现过多少次的谱面,聚精会神的点着,然后看着一次次漏掉的键内心一阵烦躁,正当你快爆炸的时候,himiru来了。

   “……你怎么了?”他有些迟疑的开口。

   你看着他,折磨自己的就是自己男友的曲子这种事真的很气,反正是他的歌,他来打也没什么不对吧!

   你越想越觉得可行,于是把手机给他说:“喏,你的歌,自己打。”

   himiru一下就明白了你的意思,在沙发上坐下,认真的打着。你看着近在咫尺的男友和他认真的神情,嗯,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了,更何况还是自己的男友。

   不出所料,himiru全连了。

   虽然已经想到了这个结果但你还是有些生气,自家男友这种木头都能全连自己怎么就不行呢?于是就开始生闷气了。

   himiru看着你越来越不好的脸色,斟酌着开口道:“不开心吗?”

   不开心,当然不开心!自己连木头都比不上!!

   他当然没想到你的心理活动,直到你有些委屈的说其实只是因为你觉得有些没面子生闷气而已的时候他恍然大悟:

   “原来是这样,himiru没有考虑到。”

   然后,就开始分析一堆有的没的了,你这时候简直是恨不得跳起来骂他:“himiru我恨你是块木头!快哄哄我啊!!在这里分析算什么啊!”

   后来的himiru哄了你很久。


   感谢你看到这里!!

   回礼是琥珀小可爱的第一次同床共枕!已交往设定哦!

   蜂团的歌我真的打不过「萎」

评论(13)

热度(808)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